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2-11-24 浏览次数: 103

        1121日下午,学校在知行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校长梅国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弋霞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姚弋霞主持会议。


梅国平指出,目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高校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不麻痹,防疫不懈怠,防护不放松;要确保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中央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保持战略定力,优化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应急处置和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姚弋霞就具体防控工作提出要求,相关部门要把好校门关,严格落实离校、离昌报备制度,做好师生员工流动监测台账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方案,切实提高应对突发疫情的能力水平,全面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

会上,学校疫情防控办负责人简要介绍近期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