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加文看望慰问参加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团队成员
发布时间: 2022-11-24 浏览次数: 129

11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加文来到创新创业学院,看望慰问并指导参加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团队成员。

 


本届大赛启动以来,学校共有3173个创业项目团队报名,参赛人数共计15866人,位居全省前列。目前已取得省赛5119铜的好成绩,累计8个项目(含1个国际项目)入围全国总决赛。

黄加文详细了解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基本情况和我校参赛情况,认真观摩馨心桥——女性抑郁医社联动治疗康复新模式项目现场路演。他对参赛师生积极备战、努力拼搏的精神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不负学校嘱托,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优良的作风,过硬的本领,展现师大学子敢闯敢拼精神,在国赛中“多进球”“进好球”,交出精彩成绩单。

 

 

在学院会议室,黄加文观看创新创业宣传短片,仔细翻阅目前我校本科阶段创新创业授课教材和部分创新创业案例集,了解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人才培养情况。他说,学校的创新创业要立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将创新创业教育有效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全力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助推创新创业工作进一步做优、做强、做大。

黄加文勉励同学们努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重要要求,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在实现“师大梦”“中国梦”中体现人生价值,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本网记者:钟雪艳 梁柏婧 赖江华

辑:万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