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校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10-28 浏览次数: 234

1018日,党委(校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以下简称“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书记黄加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李伟同志主持。



黄加文指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委(校长)办公室作为学校的“中枢”,承担着服务领导、服务师生、服务决策、服务运转的重要任务。他要求,办公室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发挥示范作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做到全员覆盖、不落一人,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到位、理解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担当、讲奉献、讲规矩,做到知师大懂师大爱师大为师大。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努力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的方法路径,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伟同志围绕二十大报告做了领学。他要求,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安排的部署要求,在机关党委的具体指导下,做好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安排,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岗位实际和自身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