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24-03-15 浏览次数: 10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连日来,校领导黄加文、陈芬儿、汪洋、姚弋霞、舒平贵,校党委常委黄保文分组走访看望学校的老领导和人才代表,慰问我校老党员老干部、挂职(驻村)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黄加文、陈芬儿先后看望刘运来、倪国熙等老领导。走访中,黄加文、陈芬儿与老领导促膝交流,关切询问身体情况和生活近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校领导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领导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校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人才代表王甡、林珲、吴怀友等,每到一处,校领导与人才代表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工作进展,并致以节日祝福,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在江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和江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黄加文一行先后看望慰问我校在民办高校担任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的2名干部。黄加文向民办高校对我校挂职干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2名干部送去了学校的关心和祝福,希望他们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发挥作用,切实把省委教育工委对选派民办高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的任务要求落到实处。

 

   黄加文一行还前往青山湖校区南区,看望慰问了老党员、离休老干部张仲甫,为老党员老干部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陈芬儿一行先后来到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鄱阳县,看望慰问我校2名挂职干部。陈芬儿向挂职单位对我校挂职干部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表达了对挂职干部的关心和慰问。他详细了解了挂职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发挥自身优势,促进校地双向赋能,在挂职锻炼中壮筋骨、长才干。

   汪洋一行先后前往樟树市店下镇枫林村、分宜县、萍乡市安源区、南昌市东湖区和省社联,看望慰问我校4名挂职干部和3名驻村干部。汪洋勉励他们要把挂职和驻村工作当作是人生中向基层学习、为群众做实事的难得机会,切合实地、因地制宜、因人适宜地开展工作。

   舒平贵一行前往乐安县、吉安市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原区看望慰问我校3名挂职干部。舒平贵向挂职单位为我校挂职干部搭建平台、提供良好的学习锻炼机会表示感谢,勉励挂职干部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为当地高质量发展献智助力。


   挂职(驻村)干部一致表示,将珍惜机会,充分发挥好作用,扎实锤炼工作本领,不辜负组织的关心与期待。走访过程中,校领导还实地考察调研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